Wednesday 28 November 2007

終極網賺!!全自動掛十六個點擊網!!網賺!的快感!!



每天掛一小段時間就可以賺錢哦

大江東去,浪淘盡,千古風流人物“,經過歷時兩個多月的艱苦設計與開發,AutoEarn3終於面世了!!

AutoEarn3是一個網賺的輔助工具,可以快速登錄網站,自動點擊網站裏的付費點擊,基本不用人工的參與。最重要的是這個工具是免費的,可以自由下載使用,而且將永遠免費! 希望這個小小的工具能給你帶來一點快樂~

AutoEarn3的功能和特點:

1.完全隱藏了網頁操作,全部在後臺運行,簡化了用戶操作
2.顯示關鍵網賺資訊,例如最低支付額,餘額等資訊,方便用戶及時請款
3.可以最小化至託盤,完全不影響用戶其他程式的運作
4.站點設置簡單快捷,只需要用戶名和密碼,輕鬆搞定
首先先註冊好這些站點:

第一步:
按LINK註冊以下 十六個網:
AutoEarn3目前支持站點:
1.5centminimum.com
2.milkywayclicks.com
3.globalcashclicks.com
4.jillsclickcorner.com
5.bux.to
6.daddybux.com
7.newbux.com
8.realbux.com
9.magicash.org
10.payclicks.net
11.advercash.net
12.makethatdollar.com
13.intoffers.com
14.usefullsignups.com
15.megabux
16.titanclicks.com
更多站點正在火熱開發中……

第二步下載 AutoEarn3.0
下载地址:

AutoEarn3.0下載
解決簡體字亂碼工具,配合使用AppLocale下載
點擊裏面的下載位址,你會下載到一個 rar檔。把他解壓出來,裏面就是AutoEarn3了。





步:雙擊裏面的AutoEarn3.exe,打開主程序。這時你可以看到任務列表是空的。你需要點“站點設置“按鈕開始添加你的點擊站點






步:站點的添加、刪除與修改,全部是是在”站點設置“對話方塊完成。如下圖:




步:點擊開始運行,運行全部站點。(當然如果點擊全部停止就停止運行了。





其他說明:
1.程式是可以隱藏的!!點擊右上角的 "X" 關閉鈕並不會退出AutoEarn,而是隱藏到託盤的一個小圖示,在QQ圖示的旁邊。或者直接點擊那個圖示就可以顯示或者隱藏!
2.出現登錄對話方塊的操作:






3.出現驗證對話方塊的操作:





4.關於右鍵菜單的說明




常見問答(遇到問題必看!建議看完在使用該軟體):
Q:如何升級到新版本,而保留原先的配置?
A:很簡單,只要把老版本目錄下的user.dat檔拷到新版本的旁邊就可以了,或者用新的AutoEarn3.exe把老的AutoEarn2.exe覆蓋掉也行。

Q:AutoEarn2能自動點擊哪些站點?
A: 上面有支持列表

Q:AutoEarn2 好不好用啊?
A:用用就知道了,上面有下載地址。

Q:用AutoEan2能賺多少錢?
A:我告訴你現在每個點擊廣告的價值:$0.002~$0.01,也就是說很低的,你必須去拉下線才能賺到比較多的錢,或者多掛幾個站,打其他站的PTP。

Q:AutoEarn2多長時間更新一次?
A:有新的站點加入就更新,有時會是加一個站點,有時會加多個站點一起更新。

Q:我想買AutoEarn2,要多少錢?
A:AutoEarn2是免費軟體!不用花一分錢就可以免費使用!

Q:你好,我是網賺新手,我不會用這個工具,怎麼辦?
A:呵呵,新手的話,多到網賺論壇看看就知道了,那裏有新手專區

Q:你還有做其他工具的打算嗎?比如郵件站?
A:這個要看我有沒有時間了,如果有必要我會考慮的。

Q:有些網站我登錄不上啊~
A:這個可能是網站本身的原因,如果你發現用IE可以登錄上(你要試一下!),而軟體登錄不上,請報告網站給我!一般是因為IE和網站的相容問題,導致登錄不上,暫時沒有辦法。

Q:RealBux的廣告為什麼點完了,下次還有?
A:此為RealBux站的特殊情況,這個站點完後廣告沒有任何標記,所以建議點玩一遍後,RealBux就可以不點了,當然重複點也沒有其他影響。

Q:如何隱藏AutoEarn?
A:直接點擊”關閉“按鈕,或者點右下角的像地球一樣的圖示即可。

Q:“已停止”和“已完成”的區別是什麼?
A:“已停止”指的是任務沒有完整的完成,你可以再次啟動該任務看是哪里出錯,或者直接雙擊該任務,進入網站,看看是不是網站已經倒閉了。“已完成”是指點擊鏈結處理完畢,完美結束任務。

Q:有些站比如Adbux,bux.to怎麼登錄不上去?
A:這個可能是IE的問題,在網路不好的時候IE就是登錄不上去,所以導致本軟體也登錄不上,這個問題沒法解。(不過用Firefox流覽器是可以的,所以個人感覺還是火狐強大一點,呵呵~)

Q:AdverCash好像總是不顯示登錄驗證碼?
A:這個是正常的,因為它登錄是不需要驗證碼的,直接點登錄就可以了。

Q:DreamClix 和 ClixDaddy登錄不上去啊!
A:請檢查一下你的用戶名,這兩個站的用戶名是E-mail地址!!!

請不要遲疑, 快來加入吧!!! 享受輕鬆賺錢的樂趣!!!越多人加入大家賺得越多!!!

Tuesday 27 November 2007

快速賺金錢的方法!!股份網賺CashCliques每天有大量廣告



CashCliques,一家以股份形式賺錢的網站,主要賺錢方式是點廣告,每天有大量廣告,數量>40。
每次點擊分得5股,下線每次點擊分得3股。10000股PP支付。
站內有收入計算器,例如:
收入預測:
本人點擊量:20個/天
下線數量:10
下線點擊量:20個/天
月收入:18259股=$17.35 還不快加入!
註冊地址:http://www.cashcliques.com/?r=spaceseeker


填表:
Choose a Username: 用戶名
Choose a Password: 密碼
Password Again for Verification:確認你的密碼
E-mail Address:郵箱地址
E-mail Address Again for Verification:確認你的郵箱地址
PayPal Address For Payments:輸入你的PP賬號的郵箱地址
Your Country:國家,選China WorldWide
Referer(if any):spaceseeker (如果沒有上線的話,註冊過程中可能出錯)
Terms of Service的內容不要去動
Please copy the security code: 填寫驗證碼 
最後點 Register 鈕完成註冊

無需激活,直接即可登陸

加入★AGLOCO★装ViewBar★快速賺金錢的方法

加入AGLOCOViewBar快速賺金錢的方法

快速每月賺US$100以上的方法:

1.
加入註冊 LINK:

www.agloco.com/r/BBJC7710

2.下載最新viewbar AGLOCO Viewbar win32.1.03,每小時開着賺錢

http://i-cable.tucows.com/files/viewbar.win32.1.03.exe

3.努力介紹及指導下線

4.
每月保持最少5小時上網,持有耐性,多勞多得!這間公司持續性增長=增加所派發利潤!

做齊以上幾點,以後的日子相信是收成期!

由於全球數百萬會員正陸續下載 Viewbar ,並這期間加入人士急據增加,故 Agloco Server間斷性會產生大「塞車」情況。

敬希各有意參加Agloco或下載Viewbar者耐心繼續嘗試,切莫放棄有機會賺錢良機!


現下,眾多的廣告商、搜索引擎的供應商以及網路零售商為了想在
您上網的時候吸引到您, 花了數以億計的金錢。
Youtube 賣了16.5 美元給 Google ,你得到了什麼?
My Space亦跟 Google 簽了 9 億美元合約,這些錢又與你何干?
您究竟從中得到多少錢呢? 答案是零。


AGLOCO卻說,以後這一切來自廣告商、搜索公司、軟件商,
與及許多其他網上商家的錢將會回饋給它的股東或會員! 想想一兩年後,
假如AGLOCO的發展亦如 Youtube 般成功,產生了US$ 1,650,000,000的市值,
你知道每一個會員或股東的股值是多少嗎?

AGLOCO正是一間即將在倫敦、美國或香港上市(選擇中)的全球公司,
這公司是繼youtube,myspace後發展最快的網上公司,
還未正式登場,參加人數已達百萬。 試在YahooGoogle 搜尋器
打上AGLOCO,你將看到過1,000,000個網頁談論它。
難怪比爾茨和赫利(YouTube創始人)亦分別評論AGLOCO終會跑贏!


球最大的交友搜索引擎a g l o c o網站將在倫敦股票市場上市,所有股份免費分享給會員,網站只收取網站所得的10%收益作為的運行費用。免費注冊成為會員,你就是成正式股東(一人限一 股),現在Agloco就是您的公司!下載免費的Viewbar軟件並使用,網站即向你計時付費,每月每人最多計付5個小時,即你每月能上5個小時的網就 算完成任務了。可介紹你的親朋好友參加,得到下線提成,支持4級下線。如你推薦4人參加,你的各層下線都能推薦5個下線,並且大家每個也有上網沖浪5小時 (一個內,不是每天),你就會獲得$3910港元

每星期付款,沒有最低付款額,很不錯的網賺


只要去 http://www.clicksalary.com/
申請成為會員便可以,很簡單便收到錢了

註冊後,用會員身份登入,然後在MEMBER那頁中,CLICK PTC(MAIN)或PTC (CONTEST)或PTC(TIER 1/2)入面的廣告,CLICK左之後,你會見佢倒數緊,當倒數完,就可以賺到了

另外,佢亦會寄電郵給你,電郵中,有兩個LINK,有一個佢會寫明係CHEAT LINK,不要CLICK,只CLICK上面那個LINK就行,因為下面果個係捉人作弊用的,CLICK了會比人DELETE的

POINT用處:
其中有一選項係POINT TO CASH,可以把POINT轉錢

剛又收到錢了, 用PAYPAL收錢

每星期付款,沒有最低付款額,很不錯的網賺!!!

小豬呛司呛司搞笑版

Sunday 25 November 2007

awsurveys.com 填問卷賺大錢!一份$6美元!!十五分鐘可賺接近$30美元!!!

awsurveys.com填問卷錢!!!

一份$6美元

十五分鐘可賺接近$30美元!!!



http://www.AWSurveys.com

按上面條LINK緊住指示註冊

註冊後home有個The Following Surveys are Available:

每份問卷只需要寫一句對那網頁的看法,例如:界面,內容等

$75就可以 CASH OUT

都係用PAYPAL CASH OUT

請不要遲疑, 快來加入吧!!! 享受輕鬆賺錢的樂趣!!!越多人加入大家賺得越多!!!

一起開始賺錢吧!!!


Bux.to 賺錢輕鬆又容易! 頭30位加入的朋友永久回贈 20% commission!

Bux.to 賺錢輕鬆又容易! 30位加入的朋友永久回贈 20% commission!

Bux.to 是一個類似 Adbux.org 以點擊廣告來賺錢的網站, 每天大約有10數個連結可點擊, 每個連結有 $0.01, 時間
30 , 總共每天可以個人賺取大約 $0.1 的美金! 連結被點擊後要 24 小時之後才可再點擊. 有一層直接
下線, 而且 100% commission! 即是說, 您的直接下線每天賺取 $0.1, 您便會多賺 $0.1!

Adbux 不同的是 Bux.to 是一個新站, 正因為這是新站, 所以發展空間比較大! 您可以找到更多下線的機會也
相對地提高! 賺錢當然也越快越容易!!! 因此, 今天我誠邀您們加入, 一起賺錢就從這裡開始!

先按以下連結:
http://bux.to/

進入後按register註冊
Username : 帳戶名

Password :
密碼

Comfirm Password :
確認密碼

Email Address :
電子郵件地址(收電郵用)

Comfirm Email Address :
再輸一次確認電郵

PayPal E-mail Address For Payments : paypal
電郵(收錢用)

Your Country :
國家(選一個)

Referrer : spaceseeker


Security code : 填上右面數字

最後按register就完成註冊程序

現在您可以用會員身份進入(login)主畫面了

進入Bux.to 主頁
My Stats 可以查看自己賺多小, 下線數目等等資料
當您戶口總額超過最低付款額 10 美金時, 可以按 cashout 要求請款!

Surf Ads 可以開始賺錢, 您一次只可按一條告廣, 時間為 30 ,
30
秒後會您戶口(Account Balance)便會即時增加 $0.01!!!

究竟您能夠賺多小呢?
舉個例子您便會明白:
假如您每天按 10 個廣告連結, 您一天所得是 $0.1
您有10個直接下線, 每人都和您一樣每天按 10 個廣告, 那麼您每天能夠賺取 $0.1 + $1.0 = $1.1
每個星期您能夠賺取 $1.1 X 7 = $7.7
每個月您便能輕賺取 $7.7 X 4 = $30.8!

如果每天不止 10 個廣告連結或者您的直接下線數目不是 10 個是 20 個或更多, 這條數字是非常可觀的!!!

現在頭30位加入的朋友, 我會回贈 20% commission, 即是說, 當您自己個人賺取 10 美金時, 我會回贈您 2 美金,
而且永久生效(條件是只要 bux.to 付錢準時而且沒有倒閉) 加入後請 email,

lawlee1@gmail.com 留您在 bux.to 裏的用戶名,以便核對!!!

請不要遲疑, 快來加入吧!!! 享受輕鬆賺錢的樂趣!!!越多人加入大家賺得越多!!!

一起開始賺錢!!!

http://bux.to/


目前這個網站隻接受 paypal, 沒有 paypal 的朋友請來到以下連結申請:
http://www.paypal.com

越多人加入大家賺得越多!!!一起開始賺錢!!!


掛機賺錢(申請左,開住個網,個網自動click,咩都唔使做)

呢個網係幫人賣廣告
http://www.premiumorange.com/lightningbolttraffic/index.php?ref=7732


按上面條LINK緊住指示註冊

註冊後係上面有個star to surf now, 按左佢就咩都唔使做掛

左一日度啦,甘就可以sell back unused credits - pay out

都係用PAYPAL PAY OUT

Tuesday 20 November 2007

你敢不敢試食 - 超搞笑

玩遊戲太認真了 - 好好笑

超好笑 - 專業守門員

超好笑訪問

超好笑的-保鑣甄試

老公 vs 老婆 格鬥版!! (真係超好笑)

超搞笑 - 美女在車攪野, 攪到阿叔忍不住

女仔一齊目及仔, 目及到.......

終極吸塵機 你見識過未?!

實在太太太..好笑!

06-07 NBA 搞笑影片

Monday 19 November 2007

豬父女的搞笑對話

為什麼老外喜歡日本

日本不准人笑節目

日本搞笑街舞

超搞笑 - 一次個模仿二十五個歌手

日本搞笑組合唱歌

超搞笑照相館

搞笑短片- 黑人牙膏

搞笑胸罩廣告

[搞笑廣告 - 吸煙的害處]

[搞笑廣告 - 溝女]

超搞笑Durex 廣告

搞笑condom廣告

三個超搞笑BB

Wednesday 7 November 2007

造愛的極致

[搞笑廣告 - 性感美女浸浴]


[搞笑節目 - 扮老人]

Saturday 3 November 2007

韓國整人節目

讓女生臉紅心跳又超爆笑的整人影片

爆笑!日本HIP-HOP冠軍

爆笑足球

Friday 2 November 2007

搞笑驗孕棒廣告

攪笑廣告 - 美女服待樹人

小心超性感美女

Design by Dzelque Blogger Templates 2007-2008